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伺服电动压床

介绍

在日趋竞争的市场中,具备有效及可信赖的特性,将会是使产品成功的关键因素。金属冲压成型的领域里,高精度、更佳的产出率、生产弹性,以及低能量损耗和维护,才能真正表现出该产品的差异化和竞争优势。这些所有的特性取决于,精确、效率和高动态动作,并能够配合不同材料的功能需求做调整。

 

最新型的压床

伺服电动压床,或称伺服冲床,可应用在对于控制性、重复精度、及依赖性有所要求的生产过程中。由肯岳亚所设计的最新型伺服电动压床,相较于传统以油压或空压为结构的压床,具有可控制速度、可调节出力、高精度,及寿命长等多项优点,这些特性不仅能完全取代传统压床,更可以提供使用者良好的操作经验。

 

直驱技术

利用伺服控制的技术,能精确地调整行程,使每一次的动作更有效率,同时对应每一次操作输出所需的出力。此外,我们简化机台设计,采用独特的直驱内藏式马达结构,免除维护空压、油压元件,或更换皮带、皮带轮,这些会随时间损耗而导致背隙产生的传动零件,使机台呈现更好的性能与寿命。独特设计的螺杆结构,能够承受冲击性荷重,改善了普遍使用滚珠螺杆,在高负荷下容易造成钢珠变形的问题,提升整体结构的寿命及刚性。


Q21

Q10
TOP